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醒醒吧,男人!

"我不介意。
我不介意你的过去。
爱你,就要接受你的一切,不是吗?”

没错,不知道从几何时,
“爱我,就要接受我的一切”
变成了每个女人的口头禅。

每当男人为了女人的过去恼羞成怒,
那个男人就会被定义成“没风度,没度量,小气”
之后,您一定会听到这些话,
“真的爱她,就应该接受她的一切,不要为了过去的事斤斤计较”
“他如果放不下,那他就不是真的爱你,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男人殊不知,这句话的作者是一个女人。
男人殊不知,这句话只是女人为了掩饰自己想要放纵欲望所找的借口而已。
男人殊不知,自己再一次被女人愚弄了。

不知道听了多少次,
每当男人知道了女人以前的事,女人的回答不外乎是,
“那晚只有我们两个人,他力气很大,我怎么推也推不动,他硬来,所以。。。”

啊叻?
力气很大?无力反抗?硬来?是指霸王硬上弓吗?
啊叻?
这不是强暴吗?
你不是应该去报警吗?
怎么之后还让他强暴个几月又或者几年?
别告诉我这几月又或者几年里,他每次都是用蛮力按住你“硬来”

说到底,还不是自己痒。。。
“其实我是想知道他的size。我想试试不同的size会不会有不同的感觉。”
这才是女人心里想的吧?
为了尝尽长短粗细的size,这句话就诞生了
“爱我,就要接受我的过去,一切”

有了这句话,女人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去尝试不同的size,反正之后只要用这句话就能敷衍那些笨男人。
笨男人啊笨男人,你的"不介意"是得不到任何回报的。
哪一天你女友在街上遇见前男友又对他目不转睛时,你可以去死一死了。
天知道她是不是正在回味那晚在床上的那一条。
最后,这句话帮了所有的女人和坏男人,好男人就只能默默的接受女人的过去。
遇到了她过去的情人或一夜情的对象,还要笑着喊一声“表哥,你好”

你没有西施的脸蛋,也没有貂蝉的身材,更没有嫦娥的圣洁。
凭什么!你凭什么!在自己风流快活之后,仅用一句话,就让一个真正用生命爱你的男人,背负这种耻辱,忍受这种痛苦,承受这种伤害。

还记得“男女平等”这句话吗?
这是现代女性发起的“革命”

那么,可以请哪一位告诉我,

为什么当一个男人被女人打,你们就只会一味的认为一定是那个男的做了什么对不起那个女人的事?又或者一定是这个男人没出息到一定程度,使这个女人对他彻底绝望?
为什么当一个女人被男人打,你们就只会一味的认为那个男的有暴力倾向?为什么不想想也许是这个女人做了什么对不起那个男人的事?又或者这个女人犯贱到某个程度,这个男的才会那么冲动?

为什么女人花男人钱就是天经地义,男人花女人钱就是小白脸?

为什么女人不做工在家做家务带孩子就是贤妻,男人不做工在家做家务带孩子就是没出息,怕老婆的窝囊废?

等等更多的例子,无法在这里一一列出。
所谓的“男女平等”,真的平等吗?
“先有鸡还是先有鸡蛋?”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问我,
“先有坏女人还是先有坏男人?”
我的答案是,
“先有坏女人。”
就是因为你的软弱和愚蠢,才造就了今时今日如此放荡放肆的女人。
醒醒吧,男人!
P/S: 我并没有处女情结,更不是对女人有偏见。这纯粹只是个人发泄一直以来所遭遇的欺骗与背叛。换句话说,我针对的是滥用“那句话”的坏女人。如果你看了有被冒犯的感觉,很明显的,

你。。。

中奖了!!!!!
最后,我想问一句:
“Do you ever think about my feeling when he FUCK you?"

本故事纯属虚构。

2 comments: